♥Jie bday♥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我最难忘的一天

昨天,
一大清早...
我最爱的妈咪大人叫我起来~
叫我起身清理神座~

还躲在温暖有体温的被窝里噢~
哈哈~
能睡觉的人好幸福哦~
妈咪说因为他要出门了...
所以要我帮他的忙~

在温暖被窝里的我说了:嗯~
结果懒惰又爱赖床的我...
下午十二点才起身~
起身了用飞车跑到楼下去~
(因为怕妈咪马上就要到家了)

首先,先把神座上的杯子全都放在桶里面
之后清洗~
然后用清洁的布把桌面给妈的干净又闪亮~
哈哈~
再把洗好的杯子把它归位~

yeah...
大功告成~!!

难忘的事在后头...
继续看~

下午五点正~
我约了个我的好朋友XXX,
来我家找我~
目的地是要去JUSCO玩篮球~

他到了我家门口,
其实我还正在看戏呢~
我就走出去问他要去哪里,
他说不知道~

我就说那去JUSCO吧~
等我一下哦,
我去换件衣服(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还要等我)

之后,
我,我弟和他~
三人各骑着各自脚踏车~
YEHOO....
我们出发咯~

骑了大概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,(忘了,因为没算)
哇,骑了好久哦~
终于看到了MELAKA MALL和JUSCO...
流了满头大汗的我告诉自己
加油!要到了~

wahooo...
好危险哦~
怎么那么多车~
所谓马路如虎口~

我们把脚车停在MELAKA MALL,
走着天桥要过去JUSCO,
在天桥上,
我们往天空一看~

原本蔚蓝的天空,
突然变成乌黑一片~
我弟说:姐不要去了,现在回家还来得及
不死心的我说:既然来到了就玩了才回阿
XXX:没意见~=.=

考虑了几分钟的我说:好吧,回家
(口是心非的我,心里还想着篮球)~
算啦,明天也可以去~
啦啦啦啦...

走着走着遇到了我的好排挡(XXX)
哈哈...
聊了下,
问他还有工吗?
他说:你还像小孩子,没有工给你
我:....

弟弟赶紧要回家所以拉着我跑~
跑啊~跑啊~
终于到了脚车边~
骑上脚车~走咯!

哇,斜坡...
我骑不上所以推脚车..
呜~
到了平地,
骑上了脚踏车...

哇噢~!!!!
下大雨了...
我喊着:哇,下雨了(心里很开心)
姐快点啦,还有很远的路!!弟喊着

我好幸福哦,
能骑着脚车,
淋着雨,好开心好开心~~
弟和X都快不见人影了~

我还在后头,

下次继续

1 comment:

  1. XXX IS WHO WA?
    HOHO~
    XD

    [YOU SO LONG DINT ONLINE LIAO WOR?
    WAN CHAT WITH YOU ALSO CANT
    MISS YOU NEH =(]

    ReplyDelete